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汽車旅館裝潢
《DA3458-》

整件細膩的花蕾絲,讓女孩衣著品味提升~

加入腰鬆緊的設計可以讓妳完美的身形立刻展現!



**********************



小提醒:口袋為真陽台漏水,腰圍鬆緊,有內裡;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胸圍、腋圍量內件;外件胸圍:43/45/48/51/55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醯胺,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聚醯胺,有彈性
2色






住宅裝潢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如果再找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涴莎藝術」執行總監陳室融繼2014年改造2棟透天厝分別做為劇場、藝術展覽空間,提供「找不到場地辦展、發表作品者」進駐後,再承租180坪土地,打造「涴莎藝術館」,首齣自製歌劇《孩童與魔法》22日起將一連演出6場。

台南藝文風氣日益興盛,但展演空間不外乎文化中心、藝廊等,存在門檻與框架,為扶植在地人才、提供新銳藝術家一座平台,陳室融11年前開始作大夢,盼集結有志者,藉由民間自發力量,建構舞台關照到更多表演藝術團隊與藝術工作者。

11年過去,涴莎從古典音樂起家,陸續成立涴莎永華館、醉美空間,耗時3年的涴莎藝術館也將啟用。外人見一館蓋過一館,「難道藝術這麼好賺?」但箇中甘苦不足道矣。陳世融說,3座館7個房東,說服出租難度就很高,遑論砸錢表演、自製節目。

配合新館,邀來音樂家盧瓊蓉、白開水劇團團長楊順宇攜手打造拉威爾歌劇《孩童與魔法》,集結各地好手「發聲」,演員從小學生到52歲都有,呈現老少咸宜的歌劇,也是台南少見民間自製精緻表演。

音樂總監盧瓊蓉說,為貼近原著、法文原音呈現,演員苦練2個月法文,並找來南藝大鋼琴伴奏所合作、長榮女中協助妝髮造形,南大戲劇系負責道具等,讓人看見台南藝文力量匯聚。6場演出中,24日下午、晚上各有「兒童場」及「禮服之夜」,前者鼓勵孩子扮裝、後者希望觀眾盛裝看表演,前50名可獲禮物。





BAB511331E6AF118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