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31日)下午召開中常會,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會後轉述,中常委厲耿桂芳與黃志雄等人提案,要求歷任黨主席出席9月4日的全代會,中常委江碩平呼籲前主席們除了與會,也能留下來與黨代表餐敘、合影,以展現黨內團結氣勢。對此,黨主席洪秀柱表示,請前主席們回來開會應該可以,但根據過去經驗,若留下來餐敘、合影,可能會導致場面混亂,無法盡如人意,所以原則上優先以邀請他們出席會議為主。

國民黨指出,黨中央日前已發邀請函給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連戰、朱立倫以及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目前尚未確定出席名單。

小木屋修繕台中休閒小木屋建造商此外,針對九三軍公教大遊行,胡文琦轉述,洪秀柱在會中表示,國民黨規劃在遊行路線的每個路口都設立一個加油站,提供杯水等簡修繕小木屋單服務,也希望黨內幾位副主席都可以出席,在加油站向民眾致意。根據了解,洪秀柱目前雖尚未表態,但應該也會參加大遊行。



A71AF1D6761E1C1D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