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798-》

素色的質感面料mix領口的花邊設計,細膩而甜美!

簡約的開襟剪裁,穿出了最自然的女孩風味!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0%棉+3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4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自然輕甜~素色花邊領口開襟上衣.4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小套房裝潢









0518新品 條紋開襟立領設計七分袖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18新品 質感配色條紋立領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18新品 蕾絲透膚緞帶彈性坦克背心?3色


購買網址:











醫生小人物印花寬鬆圓領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美式小木屋建造

【瘋狂下殺!任選$149】 知性女人味~前抓皺造型修身剪裁襯衫.4色

購買台中浴室整修網址:











0518新品 假兩件圓領甜系糖果色長版背心.8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6日電)蘆洲分局交警陳昭宏今天上午執行聯合勤務交通引導任務,遭酒測值達0.87的女駕駛撞斷雙腿,歷經11小時手術,命保住但右小腿截肢。陳妻淚流乾了,只能期望不再有酒駕害人的不幸再發生。

被撞的陳昭宏年僅36歲,雖然是法律系畢業且曾任代書助理,但因對警察生涯有著一絲憧憬,10年前考上警察,經受訓後分發至在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2年前才與相愛多年的妻子結婚。

這場車禍來得意外,就在行政院長林全一早到新竹視察,陳昭宏如過去執勤模式,來到台65線快速道路設置交通錐時,竟然就被酒駕陳女開車直接撞上。

陳昭宏的兩腿就夾在警車及肇事車輛間,雙腳與兩車的車體同時爆裂濺血,讓趕來的救護車救護員也不忍,緊急送陳昭宏至林口長庚急救。

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到醫院慰問家屬,指示警察局對陳女從嚴追究刑責,協助受傷員警家屬民事求償,以及儘速協助家屬申請各項保險金及慰問金。

行政院長林全得知這起意外震驚並難過,中央官員紛紛前往探視,警政署長陳國恩指示副署長周文科率駐區督察前往慰問,林全也指派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赴醫院慰問家屬,並致贈慰問金新台幣10萬元。

警政署長陳國恩除在臉書發文譴責酒駕並請民眾為陳昭宏集氣,晚間也陪同內政部長葉俊榮到醫院慰問家屬,除了對受傷員警感受難過不捨外,也強調會盡最大的努力照顧員警,同時也對於酒駕肇事的行為感到氣憤與痛心。

陳昭宏平時與同仁相處良好,當車禍消息傳來,同仁們都到醫院關心,綁著馬尾的陳妻在父母及公婆的陪伴下趕到醫院,從痛哭到沉默接受這個殘酷事實,當院方請陳妻在截肢同意書簽名時,字跡幾乎被淚水暈開。

蘆洲分局長王文澤表示,陳昭宏是「古意」的人,工作認真又積極,常常都是默默工作,人緣很好,當意外發生後,許多交通組的同仁都一直在手術房前祈禱及陪同陳員的家人。

家屬表示可以體諒警察工作的危險,但希望可以嚴懲肇事者。只是手術開了11個小時,直到晚間10時才結束,在顯微手術下,左腿雖然保住了,但右小腿仍無法避免截肢的結果。

這起事件讓前往探視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難過並指示,要對陳女一再酒駕惡行,從嚴追究相關刑責,也要協助受傷同仁及家屬後續民事求償,一併追究到底。

原來,肇事的陳女2年前就曾酒駕遭吊照,如今還再犯,供稱只在台北與友人吃了薑母鴨,以及喝了1瓶多的瓶裝啤酒。

在朱立倫指示下,警方將協助家屬申請保險金及慰問金。陳昭宏因公受傷〈殘〉慰問金,共有公教人員保險法殘廢補助為全殘89萬7940元、半殘43萬9920元及部分殘廢19萬5520元等標準,分別核定。

此外,依「警察人員因公傷殘受傷慰問金」,經認定為全殘者可獲345萬元、半殘者180萬元」、「警察及消防人員安全濟助金」,經認定為全殘者可獲100萬元、半殘者50萬元。

至於「市政府補助公務人員因公受傷醫療費」可採實支實付或部分補助等方式給了,蘆洲分局表示,將會儘速協助家屬彙整相關證明文件,申請從優核發。1050716

★更多相關新聞

馬拉松接合7小時 保住左腳
酒駕女撞警 11小時手術截肢保命妻淚乾
早有酒駕前科 還喝爛醉闖大禍
員警遭撞重傷 政院:給予最好醫療照顧
員警執勤遭撞 朱立倫:追究刑責,協助家屬民事求償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