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611-》

大V領露出鎖骨線條與美背,性感迷人

特殊皺褶面料柔軟且具涼感效果

印上橫條紋立體感十足,看似簡單卻富層次感!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5%聚酯纖維+18%聚丙烯晴纖維+1.5%彈性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如果再找0603新品 前後大V領白色條紋五分袖涼感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素色坑條質感面料翻高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小V領異材質拼接前短後長上衣.2色
舊公寓裝潢

購買網址:











1228新品 素色菱形微鏤空毛毛針織落肩上衣.2色
油漆工程報價

購買網址:











1228新品 蕾絲雕花簍空八分袖落肩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陽台窗戶維修圓點質感面料領口綁帶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浪漫雪紡?任選6折】附腰帶珍珠素色雪紡百褶層次七分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為鼓勵大專校院腦性麻痺學生積極參與大學生活與同儕休閒活動,教育部於去年首次舉辦「大專校院腦性麻痺學生夏令營」,獲得熱烈迴響;於昨(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假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續辦「一○五年度大專校院腦性麻痺學生夏令營」,活動預計將有一百六十位人員共同參與。

今年夏令營活動以「定向目標、奮勇向前」為主題,透過兼具教育性與實用性的課程活動,鼓勵學生挑戰自己的恐懼,多方面的探索學習;活動由教育部主辦,國立臺南大學承辦,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朱銘美術館共同協辦。此外,為照護腦性麻痺學生活動中安全以及生活各層面特殊需求,已於行前招募相關背景人員並培訓成為生活照護員,協助腦性麻痺學生參與活動,並讓所參與人員擁有豐富難忘的夏令營活動體驗。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