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
商品名稱::
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976-》

羅紋連帽及口袋拼接,獨特好看又方便

顯眼的粗條紋簡約好搭,簡單一件穿出休閒Style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抽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下襬量開衩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35%嫘縈纖維,6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95%聚酯纖無,5%彈性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中浴室磁磚修補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如果再找羅紋抽繩連帽拼接條紋長版上衣/洋裝.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柔光輕逸~V領簡約雪紡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626新品 性感微露~大挖領鏤空蕾絲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典雅氣質~素色布蕾絲雙面料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甜美飄揚~附腰繩布蕾絲珍珠點綴打褶雙層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套房設計0518新品 素色造型U領裸膚蕾絲七分澎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26新品 細條紋印花後肩帶造型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8日專電)今天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97歲冥誕,各界以不同形式悼念,包括老師到偏鄉教書、年輕人義務為社區打掃、熱心人士發放熱食給寒冬中的街友或送物資給鐵皮屋區居民等。 2009年11月,聯合國正式宣布每年7月18日曼德拉生日這天是「曼德拉日」(Mandela Day),用以表達對他終生追求人類公平與正義的無限敬意。 又因為曼德拉為社會的公平與正義奮鬥67年,因而「曼德拉日」所傳達的訊息是希望每1位地球村的村民,都願意在這天,為降低貧窮、促進和平而奉獻67分鐘。 從2010年起,曼德拉便期待世人以行善方式為他祝壽,進而希望人人把每1天都當做「曼德拉日」,而67分鐘只是行善的開始,日日延長行善時間。 曼德拉生於1918年7月18日,因為領導反種族隔離運動,而在南非羅賓島服刑27年。 1990年2月11日被釋放的曼德拉,非但已放下怨恨,甚而積極推動南非族群和解以及和平協商,享譽全球,與當時的南非白人總統戴克拉克(Frederik Willemde Klerk)同獲1993年諾貝爾和平獎,並於1994年以76歲高齡,成為南非第一位黑人總統。 1999年總統任期屆滿後,曼德拉毅然決然不再續任,轉而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國際事務。相對於非洲國家其他幾位「萬年總統」,德高望重的曼德拉當年願意急流勇退,毫不戀棧國家最高權位,更讓世人對他的高風亮節格外推崇。 2001年,這位受人敬佩的人權鬥士被診斷出前列腺癌,在世人一片訝然聲中,他仍以一貫的開懷胸襟面對病情。 2004年,年事漸高、健康狀況漸差的他,開始有計劃淡出,避免在公開場合出現。當時最經典的一句話是:「請勿找我,有事,我會找你。」(Don't call me,I will call you.) 2013年12月5日曼德拉因病辭世,享壽95歲。 誠如屠圖大主教所言,南非人民應細細回味曼德拉贈送給南非的禮物,緬懷偉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仿效他的雍容大度,執行他所教導的彼此相愛,進而愛我們的國家。他已經鋪好桌子,邀請眾人共享愛的盛宴。」1050718





795B5B01C3CBD045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