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104新品 個性鉚釘流蘇設計磨毛短裙?2色

商品名稱::
0104新品 個性鉚釘流蘇設計磨毛短裙?2色

商品介紹說明

《CA625-》

親膚磨毛面料穿出親膚感加上流行時尚元素的點綴,

一穿上便能感受到濃濃的個陽台窗戶維修人特色與強烈的穿搭風格!



*********************



小提醒:

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全長為腰量至前片裙擺(不含鬚鬚)-後片裙擺的長度

前片裙擺鬚長約3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5%棉 13%聚酯纖維 2%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台灣電動床工廠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104新品 個性鉚釘流蘇設計磨毛短裙?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104新品 個性鉚釘流蘇設計磨毛短裙?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9日電)2016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天閉幕,4天共吸引超過1200名國外買主及逾6萬人次進場參觀,現場成交金額約2600萬美元,後續商機則達1億美元。

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雙展,從16日起同期於世貿一館展出。明年醫療及銀髮展將於6月15日至1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預計於今年10月開放報名,歡迎相關業者預約參與。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在今年展期中,洽邀來自美國、新加坡、德國、俄羅斯、印度等地區重要買主與台灣廠商進行採購洽談會,協助我國醫療產業廠商打開行銷國際市場門戶。

其中,新加坡NTUC Health公司的買主提到,台灣的醫療器材及照護輔助用品品質一直保持高度水準,已連續來台灣國際醫療展採購超過10年;羅馬尼亞ROMFARMACHIM的買主也表示,台灣在保健食品及醫用天然美妝的開發相當進步,這次來台目的除了採購,也希望能將這些商品帶到歐洲。

另外,國內廠商長陽國際針對銀髮族及行動不便者推出日常生活需要的居家輔具,如可彎曲的餐具,飯店裝潢設計可調整成適合進食角度,讓使用者能輕易進食,展期間吸引許多買主及參觀者的目光。首次參展的北智捷汽車,現場展出無障礙休旅車,伸縮式的斜坡板讓輪椅使用者上下車更方便省力,更獲買主好評。1050619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