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 本公司堅持100%台灣茶葉並通過農藥檢測
    茶葉屬於天然生長植物,絕非像罐裝飲料添加化合物或人工香料調製,所以每一季的風味都是獨一無二
    就算同樣廠牌也無法複製每一批都一模一樣的味道、會有些微差異,這是天然農產品的特性
    故無法接受者請勿購買(商品若經拆封後,恕無法退貨)


  • ★龍源茶品Product Specifications
    ◎品 名:【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共300g)
    ◎容 量:2罐組(150g/罐)
    ◎成 份:阿里山茶葉
    ◎產 地:台灣(阿里山烏龍茶區)
    ◎包 裝:真空充氮罐提盒包裝
    ◎製造 廠商:鑫龍源茶品有限公司
    ◎電 話:(049)2755184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2段190巷58-3號
    ◎投保產品責任險:富邦產險二千萬元整 保險證號:051716AML0000025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M-154548929-00000-6
    ◎其他應揭露事項:★國際實驗室SGS、TTB茶葉農藥多重殘留分析檢驗合格★



相關好康推薦








【囍瑞 BIOES】萊瑞有機初榨特級冷壓純橄欖油(750m-6入)



【囍瑞】魯賓特級冷壓100%純橄欖油 (1000ml-6入)



【囍瑞 BIOES】 萊瑞有機初榨冷壓特級100%純橄欖油(750m-4入)

陽台防水修繕

【囍瑞】蘿曼利可冷壓特級100%雙果純橄欖油(1000ml - 6入)



【囍瑞BIOES】 魯賓特級冷壓100%純橄欖油(1000ml-4入)



【囍瑞BIOES】特級冷壓 100% 純橄欖油(1000ml-4入)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如果再找【龍源茶品】阿里山輕焙火〞無毒〝極品烏龍茶葉2罐組(150g/罐)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套房裝修

中國時報【黃靖惠╱新北報導】

去年蘇迪勒颱風侵台,新北黃金博物館太子賓館慘遭重創,屋頂、木梁應聲倒塌,館方緊急封閉,讓不少慕名前來的民眾撲空,封閉近1年,昨日終於開放部分戶外空間,並增設解說古蹟歷史、修復過程的展示板,讓民眾認識前世今生。另外,同樣遭受風災損害的三毛宅也增設展示板。

新北市市定古蹟太子賓館是金瓜石佔地最廣的日式建築,總佔地面積360坪,當初為迎接日本皇太子來台而興建的行館,目前交由黃金博物館代維護,從內部古色古香的日式庭園、迷你高爾夫球場、射箭場等,都能顯示出金瓜石礦山昔日的繁華。

去年蘇迪勒颱風過境後,太子賓館遭風災重創,暫時關閉1年時間,館方著手進行古蹟修復,期間讓不少慕名前往的市民,以及尋根日籍僑胞撲空,經過館方評估,昨日終於重啟大門開,不少民眾欣喜入內拍照留念。

黃金博物館為不影響修復計畫,又能讓觀眾見證金瓜石礦業歷史發展,特別設立戶外展示牌,要邀請大家來了解建築物故事,以及修復的歷程,讓參觀不再是走馬看花。此外,同樣遭受風災侵襲的金瓜石礦山事務所長宿舍「三毛宅」,也增設展示板。





E8769F5C76506AC1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