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606新品 色彩蝴蝶結燙印花圓領休閒T?.4色

商品名稱::
0606新品 色彩蝴蝶結燙印花圓領休閒T?.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703-》

俏麗搶眼的粉嫩色彩格蝴蝶結印花,讓穿搭散發活潑的魅力氛圍!

棉質含量高的面料提升穿著的舒適度,更加親膚及自在~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5%彈性纖維,微彈性4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606新品 色彩蝴蝶結燙印花圓領休閒T?.4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606新品 色彩蝴蝶結燙印花圓領休閒T?.4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老屋翻修













0519新品 素色輕薄竹節紋半開襟落肩上衣.2色



0518新品 純色竹節棉五分袖設計前短後長上衣.3色



0519新品 V領素色舒適彈性背心.5色



0519新品 純色打摺領口設計荷葉袖長版上衣.2色



0519新品 縫線造型剪裁寬鬆落肩圓領上衣.3色



0519新品 滿版花朵燙印反折袖T恤.2色



0519新品 BEACH字母印花休閒圓領上衣.3色



0519新品 歐美潮流~V領開襟俐落方格紋長版上衣.2色



0519新品 橫條織紋拼背心假兩件式長版上衣.3色



0519新品 透氣面料樹葉印花半開襟8分袖寬鬆襯衫上衣.2色



0519新品 V領配色前短後長五分袖上衣.4色



0519新品 男友風素色質感面料落肩前短後長襯衫.2色



紗窗安裝
0519新品 假兩件雪紡X雕花布蕾絲珍珠點綴上衣.3色



0519新品 休閒時尚~英文燙印圖案連帽抽繩雙口袋長版上衣.3色



0519新品 金屬感潑漆造型字母印花珠珠竹節棉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罹患『幼年型息肉』並不少見。台中市一歲女童晴晴一個月前開始便鮮血,每次一上廁所就鮮血滴不停,媽媽嚇得帶女兒到附近診所就醫,醫師原本推論是對食物蛋白過敏,建議先停副食品只喝母奶觀察,沒想到症狀不但未改善,女童甚至出現貧血、便出一顆約兩公分血塊,媽媽馬上帶著到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就醫,醫師排除肛門裂開出血後,進一步大腸鏡檢查,才發現女童乙狀結腸罹患幼年型大腸息肉(見圖),排出的血塊其實是自行脫落的息肉。因為息肉已經自行排出,所以治療大腸傷口後,停止便血,晴晴也開心返家。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腸胃科王珮琳醫師表示,一般兒童血便最常見的問題仍以肛裂為主,其中一歲以下小嬰兒血便原因主要原因是肛裂或蛋白質過敏,與飲食有相關,青少年則除了肛裂外,還有幼童型息肉、細菌性腸胃炎、腸套疊等原因,而青少年則以肛裂或痔瘡、以及大腸癌為主。

王珮琳醫師說明,造成兒童血便的原因很多,息肉僅是其中一種。女童罹患的幼年型息肉並不少見,發生率約3%,常見於10歲以下的幼童,一般是偶發性的,不是遺傳性疾病,且大多為單顆,大小通常不超過2公分,8成5以上好發在直腸及乙狀結腸,其中有1成患者息肉會自行脫落。

大腸息肉如無自行脫落,通常一開始進行大腸鏡檢查時只要發現腸道內有息肉,就會順便進行電燒去除息肉治療,但如息肉大於四公分以上,則會由外科醫師進行息肉切除手術。

王珮琳醫師指出,幼年型息肉大多數為良性,幾乎不會變成惡性腫瘤,但若大腸鏡檢查發現超3顆息肉,加上家族中有人曾經罹患大腸癌或家族型大腸息肉,轉變成惡性腫瘤的機率就會上升,建議必須每年定期追蹤檢查。





01465B49D1EB174B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