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2盒(6個/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台中老屋拉皮

很多同事都覺得 【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2盒(6個/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2盒(6個/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2盒(6個/盒)


商品名稱:
【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2盒(6個/盒)
  • 主商品:【台北濱江】綜合水果風味果凍
    ?規格/重量:2盒(6個/盒)
    ?產地:日本。
    ?賞味期限:如商品介紹頁敘述。
    ?保存方式:常溫。
    ?食用方式:拆封後即可食用。

    ?公司/商業登記名稱:台北濱江有限公司
    ?業者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0巷27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4489705-00000-7
    ?電話:02-87920070



相關好康推薦








Chia Farm奇亞籽隨手包+Full Circle纖檸瓶-輕纖超值2入組(藍+綠)



Nu-Vit 澳洲天然無調味奇亞籽 (250g/包)x2包組



Chia Farm奇亞籽隨手包+Full Circle纖檸瓶-輕纖超值2入組(紅+綠)



Nu-Vit 澳洲天然無調味奇亞籽 (250g/包)



【台灣綠源寶】奇亞籽(250g/包)*3入組



Nu-Vit 澳洲天然無調味奇亞籽(250g/包)X3包組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第二屆唐獎生技醫藥獎頒給法、美三名科學家,他們發展出突破性的「CRISPR/Cas9」平台,帶動一波科學研究風潮。今年二月英國核准爭議的人類胚胎基因編輯研究,便是使用該技術。

「細菌比我們還聰明」,中央研究院院士張文昌解釋,「CRISPR/Cas」是存在於許多細菌的一種後天免疫系統,這些聰明的細菌,在消滅外來入侵的質體或噬菌體後,會切下它們的一些基因片段,收入自己的資料庫中,之後再遭受同樣的攻擊,便能迅速辨識,進而實施「精準打擊住宅裝修」。

「CRISPR/Cas」又可分成三種類型,其中最好用的就是「CRISPR/Cas9」這一類。科學家發現這系統構築快速,用在基因剔除鼠研究,舊方法需耗費一年,「CRISPR/Cas9」則只需一周,且成功率高達八十%,大幅縮短了研究周期。

張文昌表示,目前科學家廣泛使用「CRISPR/Cas9」於各個研究領域,包括產生帶有特定抗病蟲基因的植物品種,以及對付病毒引起的疾病如B型肝炎、子宮頸癌、愛滋病等。

「CRISPR/Cas9」實在太好用,科學家很快就把腦筋動到人類基因上,許多遺傳性疾病都來自基因結構的缺失或表現異常,如果能在胚胎時期即時修正,就能預防於未然。

編輯人類胚胎觸及倫理的敏感神經,英國僅准許在嚴格控管下的小規模實驗。張文昌說,一九七○年代基因複製剛起步時,各項規定也非常嚴格,但現在幾乎每個實驗室都可做。

張文昌表示,基因編輯技術有助於人類對抗遺傳性疾病,科學界會找出一條合適的倫理界線。在不久的未來,相關技術就會迅速發展,為夏彭提耶等人贏得諾貝爾獎。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