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寶島福利站】深夜食堂和?子卡士達今川燒2包(400g/包/5個)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寶島福利站】深夜食堂和?子卡士達今川燒2包(400g/包/5個)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寶島福利站】深夜食堂和?子卡士達今川燒2包(400g/包/5個)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寶島福利站】深夜食堂和?子卡士達今川燒2包(400g/包/5個)


商品名稱:
【寶島福利站】深夜食堂和?子卡士達今川燒2包(400g/包/5個)
  • 地板鋪設

  •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食用方式解凍後微波或烤
    內容物成份麵粉,卡士達醬
    熱量196大卡
    每份營養成份蛋白質0.55公克、脂肪5.2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10.8公克、鈉37毫克
    內容量 ( g/ml )400g/包/5個
    食品添加物名稱麵粉,楓糖,牛乳,雞蛋,植物油,果糖,奶油,發酵粉,香草豆,水
    產地(依序填寫國家-縣市-鄉鎮)日本
    廠商名稱寶島福利站
    廠商電話號碼07-3650350
    廠商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豐街179號15樓
    保存期限18個月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標於戴上



相關好康推薦








【快樂大廚】精選主廚4件組



嚐嚐九九-海陸四巧拼盤組合



電動床>【五星御廚】海陸三寶祭拜三牲 A組 (鹹醃豬五花、鹽水全雞、炸台灣鯛魚)



【五星御廚】海陸三寶祭拜三牲 A組X2組 (鹹醃豬五花、鹽水全雞、炸台灣鯛魚)

陽台擴建

五星主廚監製月亮蝦餅嘗鮮組



【鮮到家】嚴選拜拜牲禮三件組(酥炸鮮魚+桃木燻雞+蜜汁叉燒)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新政府上台,兩岸關係受到挑戰,北京故宮也宣布暫時停止與台北故宮交流。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林正儀23日接受央廣專訪時強調,博物館存在的價值是傳遞知識與文化,因此應該回歸專業,有需要才交流,因此不論是和北京故宮或大陸其他博物館,雙方都可以在專業上進行交流。

故宮院長林正儀說:『(原音)交流的話並不是博物館它存在的一個價值或目的,因為博物館它假如站在知識的傳遞上,我們做研究、做展覽,去做詮釋, 提供知識給民眾,它的定位是這樣子的時候,我們應該思考是說,我在專業上有需要才去交流。』

林正儀也以故宮南院為例,故宮南院以亞洲文化藝術為定位,未來故宮南院同樣可以和東南亞、東北亞或中亞的博物館進行學術研究與展覽交流,都是思考方向。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