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
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Kolin歌林-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福利品)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Kolin歌林-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福利品)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Kolin歌林-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福利品)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台中浴室整修






Kolin歌林-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福利品)


商品名稱:
Kolin歌林-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福利品)

商品介紹說明


●仿人體溫度與呼吸,引誘蚊蟲進入

●360度光觸媒台中衛浴整修實例燈源,吸引任何具有向光性蚊蟲

●只進不出誘捕設計,消滅蚊蟲完全無噪音






仿真人般替你捕捉蚊蟲!



仿照人體溫度、呼吸、走路的弱風性等特點,並有光觸媒360度發光,引誘蚊蟲靠近並掉入儲蚊盒之中,並以強勁渦流防止逃脫,無聲無息就此結束牠的一生!







商品說明

Kolin歌林- 防脫逃LED光觸媒捕蚊燈SE-R01 (福利品)

包裝尺寸:H210 * W160 * D160 (mm)

包裝重量:約672g

額定電壓:DC12V

消耗功率:3W

配件:電源器x1、保證書x1、說明書x1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免驗

使用方式

1.將電源插頭插入插座,接通電源即可使用。

2.將滅蚊器放在離地約100公分到150公分高的位置,在沒有人及強光的(建議關掉其他燈光)情況下,使用效果最佳。

3.根據蚊子的生活習性,可在睡前幾小時,將滅蚊器開啟使用,入睡時較安穩;若室內傢俱較多,請延長滅蚊時間,連續補殺效果更好。

4.捕捉到蚊子後,可讓風扇繼續運轉,直到蚊子脫水風乾而死,不怕蚊蟲逃脫。

5.清理儲蚊盒時,應拔出電源插頭,將儲蚊盒旋轉卸下清理乾淨後,再重新裝入旋緊即可。



※福利品主機表面有些許刮傷或凹損、外箱包裝破損等,
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因個人觀感不同而有所差異,如不能接受者請勿下單,請謹慎考慮







每日新聞推薦?










5847D5F8E902796C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